Yum Me Play是一個結合體驗式零售和互動主題學習的網上平台,最近進駐沙田新城市廣場Play Park,開設了亞洲首家結合互動主題式體驗、靈感探索、沉浸式學習及零售的一站式兒童主題體驗館。到底這種主題式和沉浸式學習體驗如何有效幫助小朋友寓學於樂?

(左起)Yum Me Play聯合創辦人任加信先生與馮余慕莊女士。

Yum Me Play聯合創辦人馮余慕莊女士認為玩對孩子非常重要:「小朋友可以在玩樂中建立很多實用技巧,例如探索和溝通。我們很重視在玩樂中建構孩子的思維,希望這個玩樂學習平台能夠作為學校和家長之間的橋樑,讓孩子們放學後有地方和資源邊玩邊學。」Yum Me Play聯合創辦人任加信先生認為本港家長較重視學術,忽視了孩子從玩樂中的得着,他相信普遍家長都會想小朋友既有Book Smart也有Street Smart,玩就可以學到書本上沒有教的Street Smart。

Yum Me Play親子賽車互動體驗館

主題式和沉浸式學習體驗具體是甚麼?馮余慕莊女士就以Yum Me Play的親子賽車互動體驗館為例作解釋。「我兒子喜歡賽車,不過光看賽車很表面。我們請來Mercedes做合作夥伴,和本地的冠軍賽車隊擔任體驗館的顧問,讓小朋友與真實賽車運動拉近距離。體驗館讓小朋友從多方位廣泛吸收賽車知識,從設計賽車、團隊架構、車手訓練,甚至學習空氣動力學等相關的機械工程學知識,讓他們真正深入瞭解這個主題。」任加信先生認為這種思維訓練的成果未必能立刻反映出來,卻能植入孩子腦海,適當時候拿出來活學活用,令他們預備好迎接未來挑戰。

Yum Me Play兒童主題體驗館詳情:

  • 地址: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LB樓層Play Park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上午10時至晚上8時

想知道Yum Me Play旗艦店有咩好玩?立即click入以下黃巴士試玩介紹詳文瞭解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