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Yum Me Play於K11 Musea舉辦全港首個親子賽車互動體驗館Junior Racing Academy叫好叫座;今日Yum Me Play宣佈於沙田新城市廣場Play Park正式開設實體店,成為亞洲首間結合互動主題式體驗、靈感探索、沉浸式學習及零售於一身的一站式兒童主題體驗館。體驗館面積達到6,700平方呎,秉承寓遊樂於學習的理念,店內設有五大專區,以色彩繽紛尤如糖果屋的佈置,結合一系列體驗遊戲、玩樂工作坊,集創新、科技、趣味於一身,激發小朋友的好奇心和創造力,是絕佳的親子學習 + 放電場地!

親子賽車互動體驗

五大專區包括主題式體驗館、玩‧樂‧學、創建工房、創意表達及靈感啟發。重點體驗區域是佔地3,800平方呎的主題式體驗館,目前展館主題是載譽重臨的親子賽車互動體驗,將上次在K11 Musea的Junior Racing Academy濃縮並加入新元素,小朋友除了可以學到專業級別的賽車知識,見識到真實賽車會用到的裝備,並瞭解到賽車行業的運作,同時可以大玩賽車遊戲。

小車手亦可自己砌出專屬的模型車於兩條特別賽道試跑,更可以從遙控小小機械車中學習賽車背後的電腦編程技術原理。年齡較小的孩子都可以自己動手設計硬卡紙模型車和玩填色遊戲。

玩‧樂‧學延展實境教學系統

玩‧樂‧學是一個利用XR延展實境教學系統VirCube XR SPACE作主題體驗的虛擬空間,將會配合主題式體驗館的主題定期轉換新遊戲。這套虛擬系統毋需佩戴眼罩或封閉式頭盔,兼可以以1:1貼近現實的畫面下,為孩子提供多達400個不同範疇的體驗。目前區內玩的是賽車主題相關的3項虛擬遊戲,小朋友可以利用小道具幫手,體驗到為賽車入油、換軚等分秒必爭的工序。

玩‧樂‧學區域旁邊設有活動教室,同時可以變身成為私人派對場地,租用場地的賓客除可體驗玩‧樂‧學的虛擬體驗遊戲,更可自選一項工作坊。

創建工房與創意表達

創建工房與創意表達兩個區域,主打不同的藝術及創作工作坊,創意表達比較側重可愛小手作設計,可以體驗五種手作工藝:紙燈籠、串珠首飾、肥皂、浴球和首飾盒,整個區域都是糖果色的設計,相信會特別吸引小女生的注意。

創建工房的主題較貼近大自然與動物,旨在啟發小朋友的好奇心、建設思維與創造力。活動包括製作動物頭盔、氣球動物及小盆栽等。

靈感啟發

靈感啟發是場內的閱讀區域,由專家精選一系列來自世界各地的兒童書籍,讓小朋友從讀物中汲取知識與靈感,開啟閱讀興趣之門。

購票須知

Yum Me Play門票現時可於Klook網上平台預購,然而Yum Me Play並非一票任玩的類型,而是按體驗區或工作坊逐個收費,因此購票時要注意。Junior Racing Academy及玩‧樂‧學是兩個獨立區域,需要分別購票;至於工作坊亦有分$200以下或$238以下兩種價格;平日及假日收費亦有少許不同,詳情可參閱Klook上面的詳細介紹。

Yum Me Play兒童主題體驗館詳情:

  • 地址: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LB樓層Play Park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上午10時至晚上8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