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就是聖誕節,小朋友們當然十分期待。不知道到時會與家人一起吃聖誕大餐,還是跟朋友們交換禮物呢?在這個充滿歡樂氣氛的日子,不如做一些更特別、更有意義的事吧!

香港明愛今年繼續推出愛心曲奇聖誕義賣,推廣明愛天糧的服務,並為機構的慈善工作籌款。同時亦再次舉行「曲奇送暖・佳節『童』樂」慈善活動,歡迎熱心人士認購聖誕曲奇,並由明愛轉贈予弱勢社群小朋友,包括劏房戶、低收入及單親家庭等,以美味的曲奇傳達溫暖的祝福。

聖誕曲奇由明愛天糧包餅工房製作,今年特別推出三款全新口味,分別是紅菜頭亞麻籽、南瓜子及甘菊。聖誕曲奇有圓筒形鐵罐裝,以及新增的「祝福」禮盒裝,禮盒內有18塊曲奇及六個「茶老七」茶包,可以送給親朋好友品嚐。

聖誕慈善曲奇由即日起至2021年12月8日接受訂購,售完即止。小朋友可以請家長幫忙,透過網上訂購網址cookie2021.caritas.org.hk購買曲奇或參與認購轉贈。詳情可瀏覽香港明愛網站www.caritas.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