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對孩子而言至關重要,若能寓閱讀於行善,何樂而不為呢?博思會推出《完美的聲音》兒童繪本,由「德和慈善基金會」贊助出版,起用本地新進作家及插畫師精心製作。當中透過意想不到的原創故事,宣揚傷與健之間合作和包容的訊息,以及人類與自然界共存的重要性,巧妙地將一個理想的共融世界,生動地呈現在一眾小讀者眼前。

《完美的聲音》每本義賣價為港幣100元,博思會是次義賣所得的款項,將會全數用作支持博思會的「助學之星計劃」,計劃能直接惠及有讀寫障礙學生的基層家庭,讓孩子獲得適切的幫助與優質學習支援。博思會學生將會每學科每周上課一次,整個學年合共會上40堂課堂,有效在課餘時間支援學生,提升學習進度。

圖片來源:Freepik

如欲訂購《完美的聲音》繪本,可填妥此表格,詳情可瀏覽博思會網站。

關於博思會

博思會於2001年成立,一直致力以專業及實證為本的教學方式,為讀寫障礙學童提供多種學習支援課堂、評估及治療服務,並積極與家長及教師業界分享經驗及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