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小朋友都有一個英雄夢,希望有日可以挺身而出,幫助有需要的人。原來跑步,都可以讓我們化身現實中的超級英雄,做一次神奇女俠Wonder Woman,燃燒亞⾺遜戰⼠精神!

寓運動於慈善籌款

Wonder Woman Run Series跑步籌款慈善活動即將首次移師香港舉行!更是香港科學園首次的跑步比賽。活動以「I am Wonder Woman 」為目標,正如神奇女俠愛好正義與和平的性格一樣,「只要相信,就能創造奇蹟!」活動將於2021年9月26日(星期日)於沙田科學園高錕會議中心廣場舉行。由科技大道東出發,向大埔方向跑,途經吐露港公路及白石角海濱長廊兩旁,沿途更可飽覽無邊際海景,適合一家大小參與,寓運動於慈善籌款。

六歲或以上就可參加!

賽事設有三公里個人/家庭親子組、五公里及十公里個人組別賽事,六歲以上的小朋友就可以和家長一同參加三公里、限時40分鐘的家庭親子組賽事,即日起已接受報名。每位選手均會獲發一個選手包,選⼿包內有香港站紀念跑 T 恤、頭帶、護腕、號碼布及獎牌掛帶等。紀念品設計以80年代運動裝備為主,配合神奇女俠裝束元素,神奇女俠跑後可以留為紀念,回到日常運動也可重複使用。完成賽事者將獲頒發 Wonder Woman 完賽獎牌,完賽獎牌更可安裝於極具神奇女俠特色的臂環上,戴起令人特別有力量!

神奇女俠已經很老了?

大家又知不知道神奇女俠的來歷?她是美國DC漫畫中最受歡迎和最具代表性的角色。神奇女俠Diana出生為一位亞⾺遜戰士,她選擇離開自己的家鄉,去到人類居住的世界,宣揚和平、無戰爭、無仇恨、無暴力的訊息,為消除世界不公平而奮鬥。Wonder Woman首次於漫畫登場的時間,是在1941年10月出版的《 All Star Comics 》第八集內,數數手指她已陪伴大家接近80年!

關於Make- A-Wish Hong Kong願望成真基金

是次活動扣除成本後,部份收益將會捐予「Make- A-Wish Hong Kong願望成真基金」,幫助重病兒童及其家庭面對各種挑戰重拾希望、力量與快樂。

願望成真基金是全球最大協助他人實現願望的機構,全球現有41個國家和地區設立分會,這一切始於一個願望。1980年,一位患了白血病的七歲美國男孩Christopher Greicius希望成為一名警員。在亞利桑那州公共安全部官員的協助下,男孩於當年的4月29日終可願望成真,他獲贈一套警員制服和警章,還坐在警車及直升機上作一次陸空巡邏。曾經協助這位小男孩的熱心人士,希望其他患重病的兒童同樣分享願望成真的喜悅,於是在同年成立「願望成真基金」。基金自1980年起已幫助了超過50個國家及地區逾500,000名兒童實現願望。

願望成真基金於1998年在香港註冊為慈善團體並成為國際願望成真基金會員之一。香港願望成真基金專為居於香港及澳門、3至17歲並患有重病的兒童創造改寫生命的願望。基金深信願望歷程不僅為病童帶來蛻變,更為願望家庭帶來無可比擬的力量,助他們面對逆境。

活動詳情:

日期: 2021年9月26日(星期日)

時間: 上午七時至下午三時

地點: 沙田科學園高錕會議中心廣場(金蛋)

年齡: 六歲或以上

報名: 即時接受報名

報名連結:www.wonderwomanrunh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