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出現天文奇觀,都讓天文愛好者雀躍不已,用相機拍攝難得一見的奇景,更是他們的盛事。但對住在紐約33歲的John Nicotera而言,這次約女友一起上山觀星,卻讓他緊張得手心冒汗,除了不想錯過一顆6800年才會在地球上空出現一次的彗星,還有另一原因:他要趁着彗星劃過天際的一刻向女友求婚,並請攝影師朋友幫忙記錄下這浪漫一刻。

圖片來源:Daily Mail

John和26歲的女友Erica Pendrak都是教師,已相戀2年,Erica一直很支持男友,也時常陪天文迷男友到山上觀星。當晚,彗星劃過天際時,John單膝跪地向女友表達自己的愛,讓彗星成為愛情的見證。

圖片來源:instagram@tleach18

他憶述當晚的經歷:「我至今都記得那種包裹全身幸福快樂。我只知道很愛眼前這個女生!」攝影師友人為這對戀人拍下了珍貴的求婚照,讓這對戀人在星空下互訂終身、互傾愛意的一刻,成為永恆。

圖片來源:Daily 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