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一刻浪漫而難忘,愛侶一起走到人生盡頭的幸福卻並非必然。日本25歲男生花島工真在2015年在坐滿棒球場觀眾席的萬人見證下,向女友求婚,為她打造一個盛大難忘的求婚回憶。最近,日本綜藝節目再次報導這對愛侶的近況,本應過着幸福美滿的兩人,現在只餘下花島形單隻影,原來妻子結婚約半年就因骨癌去世,而花島後來思念亡妻的舉動實在讓人湧淚。

圖片來源:翻攝自twitter

其實早在棒球場求婚前,花島已多次向還是女友的太太求婚,但她當時已確定罹患骨癌,她更一度提出分手的,不願耽誤花島。但是,深愛太太的花島堅持迎娶,只可惜太太最終仍不敵病魔。太太過世後,花島強忍悲慟,努力遵照愛妻的遺願「好好生活」,為了緩解思念,他不論平日還是遠行,每天都帶着妻子的照片四處走,有時也會去旅遊和看球,就像對方還陪在自己身邊一樣。節目播出後,不少網民在社交媒體上表示感動,也為花島送上問候和祝福。

圖片來源:YouTube@I-PR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