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香港的疫情愈來愈嚴重,大家外出時都要戴好口罩啊!除此之外,保持良好衛生習慣及增強免疫力也是非常重要的!因此,今天小編就整理了一系列抗疫必備單品讓大家參考參考!

Ensure Guard

這個品牌最近很受歡迎,因為他們家都推出一種叫「安素膜」的消毒產品!安素膜是一種全天然有機的消毒產品,可持久有效地 99.99% 或以上殺滅及預防病毒。相對市面上的殺菌方法,大多都只局限於某範圍內的細菌,效力亦只是使用時的短暫效果。最重要的是,安素膜採用全天然成份,對人類、動植物及環境均不會產生任何副作用及傷害。

1. 安素膜280毫升鋁製可循環再用噴霧瓶(購買連結

這款 280 毫升的安素膜可以放在家中或辦公室使用。它採用了鋁製可循環再用噴霧瓶裝,噴霧瓶內層塗有特殊的樹脂保護層,達到食品級兼容的標準,可防止安素膜與鋁瓶直接接觸,確保安素膜能妥善保存以作使用。只要輕輕一噴,就能夠在任何物體的乾燥表面上覆蓋一層薄膜,從根源殺滅及預防細菌再次滋生!

2. 安素膜30毫升迷你鋁製可循環再用噴霧瓶 – 禮品包裝(購買連結

如果外出的話,就可以買這款 30 毫升迷你裝!而且這是禮品包裝,配合時尚設計的木製圓柱盒及包裝袋,大方得體,用來送禮一流!

3. 安素膜500毫升消毒噴灑液補充裝(購買連結

大家當然要同時支持環保!這款補充裝適合所有安素膜循環再用噴霧瓶、輕便便攜式擴散設備及汽車專用擴散設備使用。

Pharmabelle購買連結

除了消毒產品之外,增強身體免疫力的食品也很受歡迎!例如在西方非常流行的「麥盧卡蜂蜜(MANUKA HONEY)」,它可以抗菌消炎、增強免疫力、平衡腸胃酵素、有助潤喉潤膚、幫助傷口疤痕愈、加強牙肉健康以及有助改善鼻敏,可以說是十分有益!而且 Pharmabelle 推出的麥盧卡蜂蜜都是 100% 天然,無添加防腐劑,可以安心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