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是大人細路都應該培養的良好習慣,廣受社區大眾歡迎的太古地產「書出愛心 十元義賣」是一項結合環保及推廣閱讀文化的籌款活動,實體義賣活動將於今日開鑼,展期特別延長至八天,讓大家有充裕時間來書堆中尋寶!當中書籍類別高達14種,適合所有年齡層選購,每本書只需港幣10元即可帶回家,非常吸引。

場內販售的書籍類別高達14種,其中包括:倪匡作品、藝術及設計、商務及金融、兒童及青少年、小說及文學、人文社科、語言、法律及政治、生活休閒及旅遊、科學及科技、漫畫、飲食、心理勵志及親子、宗教及哲學。

義賣活動首天已人頭湧湧,相當受歡迎。
將書本清晰分類,方便大家尋找心頭好。

特設倪匡作品專區

為紀念倪匡這位現代文學泰斗,主展場太古坊ArtisTree設置了倪匡作品專區,並派發由插畫師Jessica Ho設計的「金庸 X 倪匡」限量版書籤,讓一眾科幻小說愛好者免費領取作珍藏。

互動故事劇場

互動故事劇場於今年捲土重來,邀請一系列故事劇場伙伴,以不同主題分享故事和相關互動環節,與小朋友發揮創意想像,投入書中世界。當中由《星球大戰》影迷組成的帝國軍第伍零壹旅香港駐軍將作為故事劇場夥伴登場,小影迷們可一同變身不同星戰角色,參加者可獲取星戰禮物。活動已預留少量名額供書展現場登記報名,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星球大戰》X 互動故事劇場:

  • 日期:2023年4月23日及30日
  • 時間:下午3時至4時30分
  • 地點:太古坊康橋大廈一樓

放下手機一小時 齊來靜心閱讀

活動特設「熄機一小時」挑戰,邀請大家坐在舒服的豆袋沙發上,在一小時内放下手機全情投入閱讀,成功挑戰可獲獎品一份。

「熄機一小時」挑戰

  • 日期:2023年4月20、21、27及28日
  • 時間:中午12時至下午6時
  • 地點:太古坊 ArtisTree(太古坊康橋大廈 1 樓)

另外,於第二展場太古坊栢克大廈19樓亦有大量書籍供挑選,若早前於網店訂購了書籍可到此處領取。

今屆活動由太古地產愛心大使、香港小童群益會及義務工作發展局合辦,活動籌得的善款將悉數用作支持香港小童群益會的 「群益寶庫」計劃,以及義務工作發展局推動義務工作的持續發展。

除了為小朋友選購好書,也可以按此透過認捐「書出愛心.慈善書券」(每張港幣10元),為有需要的孩子送上好書,推動全城閱讀風氣。每捐出10元便可資助有需要學童換取一本圖書,籌得善款將由主辦單位分發書券給受惠學童。

「書出愛心 十元義賣」實體義賣活動詳情:

  • 日期:2023年4月20至23日及27至30日
  •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8時
  • 地點:太古坊 ArtisTree(太古坊康橋大廈 1 樓)及 太古坊栢克大廈19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