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眨眼就來到暑假的尾聲,留家抗疫的這段期間,各位家長與小朋友進行過甚麼親子活動呢?一起製作肥皂?DIY環保樂器?還是一起做運動?今天將為大家帶來3部口碑良好的精采電影,大家準備好爆谷與家人一起Movie night了嗎?

#1 魔法校車再次啟程:細路仔上太空(The Magic School Bus Rides Again: Kids in Space

相信讀者都有聽說過《魔法校車》系列,與角色們一起到過人體各個角落探險。今次,費碩老師將帶領全班展開一連串刺激又好玩的太空冒險。一行人剛抵達國際太空站,不料卻被可怕的巨型生物追捕! 這部電影今個月剛於Netflix上映,適合所有年齡層,觀眾亦可選擇中文或英文字幕,讓小朋友邊看邊學習英語發音。

Source: IMDb

#2 寶貝小豬嘜(Babe

改編自小說,電影圍繞着一頭夢想成為牧羊犬的小豬,故事十分勵志,十分適合家長與七歲以上的小朋友一同觀看。雖然電影只有日文及英語音訊,但字幕語言有繁體中文、簡體中文及英文可供選擇。自1995年上映以來,這部電影已獲得高達97%的正面評價,更榮獲7項奧斯卡獎提名。

Source: Pinterest

#3 謙虛的英雄(Modest Heroes)

於2018年上映,這部動畫電影收錄了三部長達15分鐘左右的作品,適合七歲以上的小孩觀看。第一部短片名為《卡尼尼與卡尼諾》,講述了有關螃蟹兄弟處處被父母保護的故事;第二部《武士蛋》的故事則圍繞着一位對雞蛋嚴重過敏的孩子;第三部名為《透明人》,從一位透明人的角度引發大家反思現實生活中經常會遇到的無名英雄。觀看時,大家可自由選擇英文或日語音訊及中或英文字幕。這部電影更是參與過多部宮崎駿動畫的米林宏昌導演執導的最新動畫電影,相信大人與小朋友都會喜歡!

Source: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