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樂場是能帶給小朋友無限歡樂的地方。然而,今月20日,一名八歲男童卻在大埔萬家歡兒童場被搶走價值二百五十港元的超人卡。店家得悉事件後,便將同款卡牌送贈予男童,並邀請他免費參加夾公仔比賽,讓男童重拾笑容。

Source: Pinterest

事發當天,男童母親在Facebook群組「Tai Po大埔」發帖,指兒子正在玩超人卡機時,被旁邊一位看似九至十歲的小朋友伸手搶走心愛的超人卡。由於一切發生得太突然,男童愣在原地,然後急忙收起卡槽裏的另外兩張卡,再上前追搶卡的小朋友時,才發現對方早已走遠。她表示,該名小朋友在搶卡前已不斷指出兒子的超人卡十分罕有,但想不到他會將卡牌搶去。

遊樂場店家得悉事件後,便在各大平台尋找同款卡牌送贈予男童,更邀請他免費參加夾公仔比賽,以表心意。男童的母親十分感動:「竟然送了一張一模一樣的卡牌給兒子,想不到店家對小朋友這麼有心!因為要找到這張卡不容易,數量也有限,我跟兒子都感到難以置信。」店家亦在社交平台上斥責,擅取他人財物的行為形同盜竊,希望搶走卡牌的小朋友或其家長發現後,能盡快物歸原主。網民看到後,紛紛留言安慰事件中的男童及其母親,又稱讚店家「好有愛」,感謝他們為男童主持公道。

Source: Pinterest (非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