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四波疫情下,小朋友要減少外出,經常留在家中,感到沉悶也是在所難免。一位暖心爸爸在社交媒體發帖分享自家經歷,他不忍4歲的兒子悶悶不樂地度過生日,於是決定為兒子炮製驚喜,特地網購吹氣滑梯,讓孩子們留在家中也能盡情玩樂!

除了4歲的兒子,這位暖男爸爸還有分別為7歲和9歲的子女。3位小朋友看到客廳中的吹氣滑梯興奮不已,在滑梯爬上爬下,把家中客廳變成他們的遊樂場。雖然吹氣滑梯體積龐大,用吹氣機吹漲滑梯後,滑梯差不多佔據整個客廳,爸爸媽媽在客廳走動也有點「舉步維艱」,但看見子女們玩得高興的模樣,也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圖片來源:受訪者提供

3位孩子的媽媽表示,家中孩子因疫情關係,除了上學都幾乎要呆在家中,近來更宣佈停課,外出玩耍機會越來越少。雖然起初對丈夫買吹氣滑梯一事有所猶豫,但她認為讓孩子動動身體,總比沉迷網絡或電玩好。帖文上載後,引來上萬個網民紛紛讚好,大讚這位爸爸的貼心舉動。

 圖片來源: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