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大家應盡量留在家中,但有時候還是不得不外出⋯一間香港本地公司就製作了一個自動回答系統,只需要你手機有安裝 WhatsApp,就能夠即時尋找確診大廈位置及確診人士曾到訪地點!真的很方便啊!

本地初創 Clare.AI 近日製作了「WhatsApp 檢疫大廈名單搜尋器」,方便大家隨時隨地都能夠找到所有確診病人的資訊。首先,大家可以點擊連結、掃描 QR Code、或者加入 WhatsApp 號碼 6480-3593。

用法亦相當簡單,只要輸入及發送「hi Clare」,就可以開始對話!輸入相應數字,就會顯示相應資訊,例如輸入「1」即可知香港最新疫情、輸入「3」可分享此搜尋器給朋友等等。另外,用家亦可以輸入想查詢的大廈或地區名稱,以獲得該地方的疫情資訊。大家亦可以利用 GPS 功能,分享現時所在位置,搜尋器就會列出與用家距離最近的確診個案地址。

推薦文章 – 4款殺滅病毒/增強免疫力必備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