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跑跑跳跳的小朋友,不如趁假日與家長一起參加慈善跑活動。在戶外走動,有益身心之餘,又能享受親子時光,最重要的當然是可以為有需要的人籌款!

第四屆RUN年度慈善跑將於2021年11月13日在大潭郊野公園舉行,旨在讓參加者享受競賽的快感,同時支持RUN為在港弱勢難民提供的運動及教育項目,並理解這些難民服務能夠帶來的好處。在港難民亦積極參與及組織慈善跑,與大家一起參加比賽,更為獲獎者製作獎盃,以及在終點線上準備美味佳餚。

賽事有多種距離組別可供選擇,包括19公里個人賽或二人團隊賽、14公里個人賽或親子團隊賽(子女需介乎12至17歲)、八公里個人賽或親子團隊賽(子女需介乎9至17歲),以及一點五公里兒童比賽(適合五至八歲)和三公里兒童比賽(適合9至12歲)。家長和小朋友可根據年齡和能力,選擇合適的參賽組別。

參加者亦可以設立一個籌款頁面,帶動更多親朋好友與一起支持難民服務,並讓更多人瞭解在港難民的資訊。籌款頁面所籌集的款項將直接轉到主辦機構的銀行戶口,幫助在港難民重過新生。如有興趣瞭解活動詳情,請瀏覽網站www.runhk.org/zh-hant/run-charity-r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