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本港疫情反覆,留在家中固然會減低染疫的風險,但大家也別忘了在日常生活中時刻把握機會活動身體,不但能增強心肺功能與抵抗力,亦有助舒展身心,減輕精神壓力。為了避免人群聚集,聖雅各福群會將取消一年一度的馬拉松比賽,改為舉辦線上運動慈善賽「GOfit Together 2020」,為一眾受疫情影響的基層人士打氣。

Source: St. James’ GOrun

聖雅各福群會於一九四九年成立,多年來一直致力為本地兒童、青少年、長者及復康人士等服務,每年舉辦的八公里挑戰賽及兩公里親子賽更是香港唯一為食物銀行籌款的大型慈善跑。一如既往,今年網上活動的收益扣除成本後,將會全數捐給聖雅各福群會眾膳坊食物銀行,為基層家庭提供及時的膳食援助。

Source: St. James’ GOrun
二零一八年的八公里挑戰賽及兩公里親子賽反應十分熱烈,幸得各界人士的鼎力支持,成功達到預期的籌款目標。

「GOfitTogether2020」將於十一月二日正式接受報名,並設有個人賽及親子賽兩個組別,後者適合家長與年齡介乎四至十二歲的小朋友一同參與。參加者只須利用Facebook Messenger,將做運動的短片或圖片傳送至大會專頁(@SJSGOrun),並留下聯絡電話,即成功完成登記程序。雖然賽事改為以線上形式舉行,但獎品依舊豐富,每位參加者將獲得個人證書、木獎牌及隨機派發的精美禮品!

此外,主辦單位會以電郵方式向每位參加者發出籌款連結,大家可轉發給親朋好友以角逐最高籌款獎,同時幫助眾膳坊食物銀行達到籌款目標,讓更多有需要人士能夠接受援助。熱愛運動,又喜歡做善事的讀者們,不妨與家人一同參加「GOfitTogether2020」,既能舒展筋骨,也能在疫情的陰霾下,為基層家庭送上關懷與祝福。

GOfit Together 2020
比賽日期︰2020年11月2至30日
截止報名日期︰11月25日晚上11:59
費用:80元
詳情:event.sjs.org.hk/GOfit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