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近農曆新年,又是時候選購新的賀年揮春和利是封,為家中增添新年氣氛,並把祝福傳遞給親朋好友。如果在互相祝福的同時,又可以幫助到有需要的人,為他人送上關懷及溫暖的話,今年的新年一定會充滿歡樂及意義!

協康會今年首次舉行新春慈善義賣,推出賀年揮春和利是封讓公眾選購。每款揮春和利是封都是由協康會上海總會康苗幼稚園的學生設計及繪畫,以他們喜愛的人物、動物及令人快樂的事物為題材,作品色彩豐富,充滿想像力、創意及童真。

利是封共有四款,分別寫上「身體健康」、「笑口常開」、「大吉大利」及「祝福滿溢」,配有不同圖畫,每款二十個一包。揮春則有兩款,分別寫上「牛年安康」及「天天喜悅」,每套揮春內已包含兩款設計。大會亦推出了「慈善利是封套裝」,內含四款利是封,每款各有二十個,共八十個利是封;還有「慈善利是封連揮春套裝」,內有兩款指定利是封及揮春一套。

是次慈善義賣的收益將會用作支持協康會的非資助幼兒教育服務,例如物理治療、職業治療、言語治療,以及由幼兒導師和教育心理學家提供的專業服務,為有特殊需要的幼兒及早提供適切的訓練。如有興趣支持新春慈善義賣,可於協康會網上商店eshop.heephong.org選購喜歡的揮春和利是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