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還有兩個多星期,有甚麼地方能夠讓家長和子女享受親子時光,又能讓小朋友放電呢?於灣仔舉行的「Summer Aqua Kids放電嘉年華」為大家提供消暑水上活動及難忘的親子體驗!

「Summer Aqua Kids放電嘉年華」由本地企業三唇製造聯同非牟利機構香港社會創投基金有限公司舉辦,透過不同體驗活動凝聚鄰舍的力量,為社區和家庭帶來歡樂。嘉年華佔地約三萬呎,於鬧市中的打造親子夏水禮,設有十二項夏日刺激體驗,包括濕身障礙賽、3D海盜水滑梯、槍戰水世界、出賣孩子水保齡及腦力水迷宮等。除了放電,小朋友也可透過不同體驗項目增強身體素質,提升感官和肌肉發展,並鍛煉他們的觀察力、思考力、組織能力及合作精神,同時也能令親子感情升溫。

場內有小食亭提供食物及飲品,亦有防水產品及衣物等。大會除了確保場地設備安全,也會定時為遊樂設施及水源消毒,以及提供口罩讓參與者更換等,為大眾提供一個安全又健康的遊樂環境。

日期:即日起至2021年8月29日
時間:下午2:00至晚上9:00
地點:灣仔Harbour Chill海濱休閒站(灣仔臨時海濱花園)
詳情及購票:www.bookyay.com/events/5629499534213188

圖片來源:三唇製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