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Walk天晉滙將各期商場打造成「Joy to the Town PopWalk Christmas Park 炫彩聖誕樂園」,設有打卡及遊樂專區,為大人細路帶來難忘聖誕。一齊來看看各個打卡位和遊樂設施吧!

炫彩星光聖誕場景

場內有五彩繽紛的聖誕樹,樹上的燈管將會點亮整個商場,其鏤空設計更顯獨特,帶來濃濃的聖誕氣息,讓閃爍星光及聖誕樹為大家帶來節日恩典。

另外亦有巨型聖誕疊疊盒子及穿上了聖誕服裝的裝置,家長記得為孩子換上聖誕風格的打扮,融入充滿冬日氛圍的場景。

13米魔幻迷宮大逃脫

這個13米長的魔幻迷宮兩旁滿佈雪花、小鹿、聖誕鐘、聖誕樹等等節日裝飾,處處都是打卡點。迷宮的盡頭更有圓鏡幻視打卡位,以及巨型立體印畫,可以一邊探險一邊打卡。

七彩滑梯樂滿Fun

好動的小朋友一定要玩這條充滿童趣的迷彩滑梯,從七彩隧道滑下,然後再走到旁邊的聖誕迴旋轉轉屋,刺激又好玩。

活動詳情:

  • 日期:2022年11月21日至2023年1月2日
  • 地點:Ocean PopWalk海天晉滙商場將軍澳唐俊街28號(港鐵將軍澳站A出口)
  • 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10時

聖誕禮盒趣拍區

趣拍區中發光的迷你聖誕樹及蝴蝶結配襯出美好畫面,很適合打卡留念。

作為寵物友善商場,而PopWalk天晉滙第二期的聖誕禮盒趣拍區特意為毛孩打造,當毛孩穿過盒子時地面更會有亮燈效果,讓至愛的寵物們都能夠度過一個開心聖誕。

雪花星光長

設置於一期與二期的露天長廊,將會以雪花打造成浪漫燈海,充斥聖誕氣氛,絕對是親子打卡必到的熱點。

活動詳情:

  • 日期:2022年11月21日至2023年1月2日
  • 地點:PopWalk 1期:將軍澳唐俊街12號(港鐵將軍澳站A出口)/2期:將軍澳唐賢街19號(港鐵將軍澳站B出口)
  • 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10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