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鐵公司首度聯乘香港品牌玩具協會,今個聖誕呈獻「香港品牌玩具展」,將港鐵4大商場PopCorn、德福廣場、青衣城及The LOHAS康城化身成玩具樂園。當中集合了由HKBTA會員出品的原創品牌玩具,以及迪士尼、彼思、Marvel、華納兄弟、派拉蒙環球的人氣玩具,一同穿梭不同聖誕場景共度佳節。

PopCorn「夢‧玩‧車站」 與本地原創角色見面

PopCorn「夢‧玩‧車站」內有8大本地原創角色公仔,與大家展開充滿異國風情的聖誕旅程。若有支持本地創作,就要把握機會逐一打卡了。

車站內亦特設5米高的巨型玩具燈塔,由一眾本地設計師創作的卡通角色更會藏身於禮物盒中,為大家帶來充滿歡樂的祝福。

活動詳情:

  • 日期:即日起 至 2023年2月5日
  • 地點:PopCorn 1期1樓中庭

德福廣場「聖誕機械工場」 機械人展覽

80年代的機械人動畫令人回味無窮,至今仍是大家心中瑰寶,地位無可取代。場內將展出來自日本經典卡通《超時空要塞》和《機動警察》的機械人,是爸爸們的童年回憶。另外更會展出珍貴開發手稿及玩具設計圖,讓大家可以深入瞭解每款模型背後的設計理念。

此外還有由本地藝術家Felix Ip設計的1.5米高香港重機,混合本地和機械人元素的創作非常獨特。

活動詳情:

  • 日期:即日起 至 2023年1月2日
  • 地點:德福廣場1期地下中庭

青衣城「聖誕遊樂園」暢玩夢幻卡通世界

「聖誕遊樂園」的場景以粉紅色作主調,打造夢幻甜蜜的「聖誕遊樂園」,讓大人細路一同牽手暢遊,締造開心回憶。在場有人見人愛的勞蘇、小飛象和加菲貓等卡通人物,更有6.5米高的夢幻燈塔,甜品隧道內外均充滿玩具展品供欣賞。

活動詳情:

  • 日期:即日起 至 2023年1月2日
  • 地點:青衣城1期1樓中庭

The LOHAS康城「正義英雄基地」

The LOHAS中庭將劃分成兩大區域,集合多個正義英雄與大家一起保衛地球。場內最矚目莫過於1比1 Iron Man Mark 3,Marvel迷必定要打卡留念;同場更有穿上裝甲的1.6米高的《機動奧特曼》擺出招牌十字死光姿勢,準備與大家合照。超級英雄們的小粉絲還不來一睹眾英雄的風采?

活動詳情:

  • 日期:即日起 至 2023年2月5日
  • 地點:The LOHAS康城2樓中庭

設期間限定店 搜羅過百款香港品牌玩具

活動期間,德福廣場及青衣城特設期間限定店,售賣過百款香港品牌玩具,包括POSE+的合金可動系列《勇者王》、threezero的FigZero 1/6 奧特曼系列、千值練的FIGHTING ARMOR系列、Giman的機動戰士高達露營用品及口罩等。

青衣城則售賣多款少女大愛的可愛玩具,包括Hot Toys的迪士尼及彼思Cosbaby迷你珍藏人偶系列、Milkcargo的迷你版本 Mickey Mouse系列、Zu & Pi的小王子系列精品;展覽首日亦有URDU的FUWA FUWA Series PART 3-ALPACA S2 URDU 7 INCH STANDING FIGURE Mickey Mouse/Donald Duck同步開賣。粉絲們切勿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