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馬行空的夢境,是小朋友迸發無窮想像力的舞台。LEGO首次以小朋友的奇幻夢境為主題,打造出全新的DREAMZzz系列主題卡通劇集《追夢者的試煉》,現已登陸Netflix及LEGO YouTube兩大頻道串流播放,鼓勵孩子把想像力成為其「超能力」,與劇集中的追夢者們一起勇闖夢境世界,實現更多不可能!

《追夢者的試煉》故事大綱

劇情講述一群平凡的學生於沉睡時進入夢境世界,而夢境中正有一群噩夢壞蛋正試圖侵占夢境世界的美好。守夢人帶着魔法沙漏逃到現實世界,主角Mateo與妹妹Izzie發現自己能利用想像力進入夢境世界,便與現實中的朋友們Logan、Cooper和Zoey組成夢境世界的拍檔,一同在夢境與真實世界來回穿梭,並運用自身的創意與創造力成為於夢境對抗邪惡勢力的力量,歷經試煉打敗惡夢之王,成為追夢人創造不平凡的夢想世界。

四位勇闖夢境世界的主角。
於現實與夢境世界中穿梭!

睇卡通答問題贏名古屋LEGOLAND之旅!

由 2023年5月15日起至6月20日,只要完成收看10集《追夢者的試煉》,並於每周末留意LEGO香港Facebook專頁更新回答問題,答中便有機會贏取名古屋LEGOLAND入場券,以及總值$13,000的名古屋來回機票。報名詳情、條款及細節可瀏覽LEGO Hong Kong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