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兒童教育娛樂企業 SMART STUDY 所推出的超洗腦神曲「Baby Shark」在世界各地掀起熱潮,今個暑假,這股熱潮登陸海港城了!為了讓全港 Baby Shark 小粉絲都能親身感受神曲帶來的歡樂,即日起至9月15日期間,海港城與 PINKFONG 攜手打造全港首個以 Baby Shark 為主題的超級鯊魚「游」樂場!

小朋友們可於深海潛艇教室參加不同課堂及「Let’s Go Hunt」互動小遊戲;亦可於JOOX「拍住唱 K 站」大展歌喉,跳唱神曲Baby Shark!深海潛艇教室及JOOX「拍住唱 K 站」就在海港城海運大廈地下中庭,JOOX唱K站可免費參加。此外,家長們只需免費領取一本「學校手冊」即可參加「Let’s Go Hunt」數碼小遊戲,化身成鯊魚寶寶在深海中覓食,只需在社交平台分享遊戲成績後,即可換領 Baby Shark 紙扇一把。喜歡創作的小朋友,可即場捐款 HK$50予世界自然基金會 香港分會,DIY一個獨一無二的鯊魚寶寶斜孭袋。

至於「超級鯊魚音樂學校」的深海潛艇教室,則會於每個周末舉行不同保育及音樂課程,成功於網上報名之學生,只需即場捐款HK$100予世界自然基金會香港分會,即可獲得Baby Shark校服乙件,學習彈奏夏威夷小結他、木箱琴等樂器;或參與童心歌舞班,培養音樂及表演才能;更可以透過做小手工,為鯊魚寶寶添上豐富色彩,學習鯊 魚和海洋的小知識。

想玩戶外活動,可以去到海港城海運觀點及海運大廈露天廣場的超級鯊魚「游」樂場,小朋友可分別騎在鯊魚寶寶、媽媽、爸爸、嫲嫲及爺爺的身上,於珊瑚礁中穿梭與小蟹為伴;亦可一邊與 PINKFONG 同坐小木船,一邊欣賞維港景色。好動的小朋友則可玩貝殼滑梯或盪鞦韆。此外,「游」樂場內更設有非洲木鼓和木片琴讓大家彈奏「Baby Shark」;並豎立透明畫板,讓小朋友以維港為背景,發揮其藝術天分即席揮毫。

9月1日(更新:已改期為9月8日)海港城更將舉行「Doo Doo Doo Babyflap 戶外音樂派對」,小朋友可以欣賞到PINKFONG及Baby Shark現場音樂表演,以及於PINKFONG 期間限定店購買香港首次發售的精品,為小朋友的暑假劃上完美句號!

活動查詢:
查詢熱線:(852) 2118 8666
網站:www.harbourcit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