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個「薯蛋頭跑 2019」將於 9 月 22 日在香港科學園舉行!賽事劃分多個組別,以科技大道東作起點,參賽者除了在該日進行競賽,更可參加一連串繽紛嘉年華活動,一家大細與薯蛋頭先生一起度過一個愉快的假期!

「薯蛋頭跑」特設多項組別,歡迎一家大小一起參加。跑賽常設組別包括 10 公里及 5 公里個人組。除了以上兩項競賽項目,是次活動亦設有 3 公里繽紛個人組、3 公里繽紛老友跑及 2 公里繽紛家庭組共三項非競賽項目。

相信大部分參賽者都是薯蛋頭先生的忠實粉絲,賽事紀念品當然為他們而設。每
位參賽者將可收藏一系列的薯蛋頭紀念品,包括薯蛋頭紀念 T-恤、運動索袋、
環保摺疊杯、薯蛋頭貼紙及薯蛋頭造型號碼布。成功完成賽事之參賽者更可獲薯蛋頭鬼馬完成獎牌乙面及運動毛巾,以作嘉許。

活動當天,3 米高的巨型吹氣薯蛋頭先生將駐守會場為選手打氣。同時活動匯集多個以薯蛋頭先生為主題的攤位遊戲,讓大家玩樂之餘也可鍛練腦筋!

活動詳情
日期:2019 年 9 月 22 日 (星期日)
地點:香港科學園
賽事組別..10 公里個人組、5 公里個人組、3 公里繽紛個人組、3 公里繽紛老友
組、2 公里繽紛家庭組
大會網站:mrpotatoheadrun.sportsoh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