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冬日,香港迪士尼樂園召集Duffy與一眾好友現身旺角MOKO新世紀廣場「Duffy and Friends: A Journey to Christmas Town」主題活動,一同來到聖誕星空小鎮慶祝聖誕節!

6米高奇妙夢想城堡華麗登場

聖誕星空小鎮最吸引眼球的裝置非城堡莫屬。整座城堡漆上了璀璨粉嫩的粉金色,配上精緻復古的歐陸設計風格,綴以迪士尼夢幻藍調的塔頂,加上柔和燈光效果點綴,經典又華麗。米奇、米妮、高飛、布魯托、唐老鴨、鋼牙與大鼻更換上聖誕服飾,準備好各式各樣的禮物,在城堡前迎接粉絲們一同參加聖誕派對!

聖誕樹屋內與LinaBell分享聖誕願望

於浪漫的雪景大街上,5.8米高的聖誕樹屋矚目登場。LinaBell悉心為聖誕樹佈置,繫上心愛的巨型粉紅色蝴蝶結及閃亮璀璨燈飾,底座則環繞着層層堆叠的繽紛禮盒,令整個小鎮都感受到可愛歡愉的節日氣氛。

高崇的聖誕樹下則是充滿歐陸風情的木系小屋,屋內聖誕氣氛同樣濃厚,紅綠相間的聖誕襪亦已經預備好迎接聖誕老人的禮物。粉絲們必定要入屋探訪坐在梳化上的大型LinaBell毛公仔,瘋狂打卡!

特色小屋探索Duffy與好友的足跡

除了和LinaBell拍照留念,星空小鎮還有其他Duffy與好友成員們的主題小屋,依照了不同成員的性格特徵進行設計,同樣佈置精美,各有特色。

Duffy及ShellieMay的主題小屋以璀璨金色為主調,全屋佈置了琳琅滿目的精美掛飾,於彩燈照耀下夢幻非常。穿上一身藍黃色冬日服裝的Duffy,正在裝飾金光閃閃的聖誕樹。ShellieMay亦已經預備好大大小小的禮物,為好友們送上驚喜。

薰衣草粉紫色調填滿了StellaLou主題小屋的每個角落,夢想成為芭蕾舞者的StellaLou, 正在勤加練習,準備施展渾身解數於盛大的聖誕舞會上為大家表演精彩舞蹈。

貓畫家Gelatoni的畫室套用了柔和的綠色,散發着溫暖治癒氣息,地上擺滿了妙筆生輝的畫作。配合佳節臨近,Gelatoni正舞動畫筆,勾畫出一個冬日森林飄雪世界,夢幻奇妙的景色躍然紙上,令人彷如親臨其境。

「夢幻聖誕長廊」展出最新Duffy與好友冬日系列毛公仔

位於商場L1樓層的「夢幻聖誕長廊」,沿途有7位Duffy與好友的毛公仔分別擺放於兩組場景內,在星空舞台上向大家送上新一年的美好祝願。另外, Duffy與好友最新冬日系列毛公仔亦會於長廊展出,穿上全新冬日服裝於飄雪水晶球內為粉絲們送上驚喜。

DuffyLinaBell 聖誕見面會

12月4日MOKO將舉行「Duffy與LinaBell聖誕見面會@MOKO」,Duffy和LinaBell將結伴登場,親身與獲邀嘉賓合照,粉絲亦有機會與他們自拍留念,共同創造美好難忘的可愛回憶。見面會入場證換領詳情將於11月中旬公佈,粉絲們記得留意商場社交平台的最新消息!

「Duffy與LinaBell聖誕見面會@MOKO」活動詳情:

  • 日期:2022年12月4日
  • 時間:下午2時半至5時半
  • 地點:MOKO MTR樓層中庭
  • 參加辦法:登入The Point App以2,000分換領「聖誕見面會」預留證

11月28日或之前到L1顧客服務中心出示預留證及11月21日至28日期間由MOKO商戶發出之有效港幣$200電子消費發票,即可換領「Duffy與LinaBell 聖誕見面會@MOKO」入場證1張。

齊集Duffy與好友系列精品

另外當然不少得各種Duffy與好友及香港迪士尼精品發售,喜歡收藏的大人細路絕對不能錯過。

MOKO新世紀廣場「Duffy and Friends: A Journey to Christmas Town」活動詳情:

  • 日期:2022年11月19日至2023年1月8日
  • 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10時
  • 地點:MOKO MTR樓層中庭及L1樓層走廊(近MARK F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