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美國一名四歲男孩與家人一同度假,一次外出後竟在森林結識了小鹿朋友,還將牠帶回家介紹給媽媽認識,並為牠取名Flash,宛如現實版童話故事。

居於美國弗吉尼亞州的四歲男童Dominic,早前跟家人到馬薩納滕度假。到了最後一天,他們收拾行李準備離開時,Dominic正獨自在外面玩耍。沒想到他竟然走進森林,更帶着一頭小鹿回家見媽媽,還想和他一起吃穀物片。當時他自己也碰巧穿著一套有小鹿圖案的睡衣,場面十分可愛。玩耍過後,母親Stephanie亦不忘教導Dominic要將小鹿帶回森林,好讓鹿媽媽能找到牠。

Source: Facebook / Stephanie Brown

事後,Stephanie指自己聽見兒子在門外整理靴子的聲音,便在拐角處偷看他,卻意外看到站在兒子身旁的小鹿:「我呆了一秒,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但經過觀察後,發現兒子和小鹿就像一對好朋友般相親相愛,便拿起手機拍下這對奇妙的組合,並在社交平台上分享相片。帖文引起網民熱議,目前已獲約三萬五千人讚好。

Source: Facebook / Stephanie Br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