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的小孩,一般來說應該是小三至小四的小學生。在比利時,卻出現了一個9歲的混血天才兒童Simons,他在2018年高中畢業,僅用了1年時間,就成功取得埃因霍溫理工大學電子工程學位。現在他正打算攻讀醫學學位,以「開發人造器官」為目標。

最先發現Simons的天賦是他的祖父母,反而父親Alexander和母親Lydia則不以為意。直到學校老師都注意到他的特別之處,父母才知悉Simons的與別不同。Alexander表示:「學校老師說,Simons就像塊海綿一樣,所以不斷為Simons進行測驗,想知道他的能力有多高,大家也好奇是什麼促使他成為神童,這個問題連身為醫生的父母都無法解答,Lydia還開玩笑說,可能是懷孕時吃了很多魚。

Simons在埃因霍溫理工大學的教授Sjoerd Hulshof表示,連應屆大學生都快跟不上他的學習速度,還稱Simons是他教過的所有學生中「學習速度最快的」。而Alexander和Lydia就不想讓Simons感到太多壓力,希望他能像普通孩子享受童年生活,想做什麼就去做,在童年生活和他的天賦中取得平衡。

年紀少少的Simons,早就定下遠大的人生目標,希望可以「開發人造器官」,造福人類。不過他的興趣,就與一般孩子無異,一樣喜歡玩手機,也喜歡和寵物玩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