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生命皆同等珍貴,而人類作為萬物之靈,不但不應隨意傷害動物,更有責任關注牠們的需要,給予適當的照顧和關心,與動物和平共存,建設更美好的世界。

(示意圖)

保護遺棄動物協會為了幫助會內有需要的動物,將於今年九月四日在新界區舉行賣旗日。保護遺棄動物協會一直秉持「不殺不棄」的宗旨,致力照顧動物至終老。現時,會內的動物有超過一半已經年過七歲,屬於年老動物,醫療開支日益龐大。善款將用作診金及醫療費用,包括定期為動物進行身體檢查及提供補充品等,務求提升牠們的生活質素。

(示意圖)

大會誠邀熱心人士支持賣旗日,大家也可以透過捐款及製作金旗的方式支持活動,只要捐款滿二百港元或以上,便可上載個人照片並選擇相框,製作出獨一無二的金旗貼紙。製作金旗後,大家可建立自己的個人籌募專頁,並透過WhatsApp或社交網站邀請親友捐款支持,凝聚更多力量,幫助有需要的小動物,籌款額最高的十個個人籌募專頁將獲小禮物一份。

日期:2021年9月4日
時間:上午7:00至下午12:30
地點:新界(自選地區)
詳情:www.saaflagday2021.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