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愛爾蘭人氣兒童節目「The Late Late Toy Show」邀請了一名患有「玻璃骨」的六歲男童作為嘉賓。在節目中,男童表示希望長大後成為美國太空總署(NASA)的地面指揮官,而NASA竟在社交平台上公開鼓勵他加入團隊,在網上引起極大迴響。

Source: 影片截圖

綜合國外媒體報導,來自愛爾蘭科克郡的Adam King患有「玻璃骨」,於上月獲邀成為「The Late Late Toy Show」聖誕特別版的嘉賓,測試最新推出兒童玩具及產品。被問到長大後的夢想時,他回答想到NASA工作:「我骨頭脆弱無法成為太空人,但希望能成為地面指揮官。」於是,節目主持人便利用現場的玩具模擬NASA控制中心,更在身上套上紙板火箭,邀請Adam化身指揮官,發出升空指令。

Source: Facebook / RTÉ One

節目播出後,觀眾都被Adam將火箭「升空」的認真模樣所感動,節目的片段亦在網上瘋傳,而NASA更在Twitter發文讚賞Adam的善良和冒險精神,並指期待他未來加入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