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誕生於世上,本來應該在父母的照顧下,享受無憂無慮的童年。然而,來自俄羅斯的一名二十五歲媽媽竟在網上售賣剛出生十天的女兒,幸好警方及時出動,假扮成買家,才將她捉拿歸案。

Source: Pinterest (非本人)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二十五歲的Luiza Gadzhieva在網上發文,希望為僅十天大的女兒尋找養父母,而對方只需要付上三千英鎊。警方得悉後,便假扮成買家,並與Luiza相約在莫斯科市中心一間咖啡店進行交易。Luiza接過現金,並將女嬰及收據交出後,警方便立即拘捕了她。

被捕後,Luiza指自己育有三名子女,已沒有足夠能力再照顧多一名女兒,事前並不知道出售孩子是犯法的。警方亦指出,Luiza與另一位買家交談時曾說道:「不要用『賣』字,這聽起來很粗魯。你可以批評我的行為,但誰也不能阻止我。」而反奴隸組織「Alternativa」也曾嘗試說服Luiza不要將女兒出售,但她態度十分堅決,更透露自己想要賣掉孩子,是因為想要購買一雙新靴子。

Source: 英國《太陽報》影片截圖

幸好,該名女嬰現已安全,Luiza亦承認了所有罪名,並已被起訴,目前正等待審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