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下,不少活動都轉至網上舉行,但也無阻大家幫助別人、回饋社會的善心。香港單親協會將於本月舉行賣旗日,為單親家庭提供援助,義工可選擇走訪街頭為有需要人士籌款,亦能參與網上賣旗活動,安坐家中也能做善事!

Source:香港單親協會

香港單親協會現正招募親子賣旗義工,十三歲或以下的小朋友須在家長或監護人的陪同下參加活動。活動所籌得之善款將用於香港單親協會的「揀義再助人」義工發展計劃,希望藉此鼓勵單親家庭與社區人士踴躍參與義工活動,回饋社會,並促進社區關愛互助文化。

有興趣的人士,可透過網上表格 forms.gle/g3Bri2wRJfs5AMvP6 登記成為「街上賣旗義工」或「網上賣旗義工」。網上賣旗活動由即日至七月十七日舉行,而街上賣旗活動將定於本月二十六日,當天如受疫情影響而無法親身走訪街頭籌款,大會將安排已登記的義工改為透過網上形式參與活動。

參加網上賣旗的義工可透過WhatsApp、Signal、Facebook及Instagram等社交平台,轉發或分享大會的賣旗呼籲訊息,成功轉發一至十次,可獲得精美紀念品、義工證書,以及兩個小時的義工服務時數;成功轉發十一次或以上,更可獲一共四小時的義工服務時數。有關詳情及最新消息,請瀏覽香港單親協會網站www.hkspa.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