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一年到頭為家人奔波,趁着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向他送上驚喜,一定令他甜在心頭。不同的爸爸有不同喜好,子女不妨因應爸爸的喜好預備貼心驚喜,是由子女親手創製的動畫及網上遊戲?是為愛好音樂的爸爸送上窩心點唱?還是為爸爸送上喜出望外的DIY手製父親節卡?不論你對爸爸的心意如何,「友邦慈善基金網上健康樂園」已經準備了一連串的父親節精采活動,支持你趁着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向爸爸送上一句「我愛你」!請即登入AIAF-wellness.org,費用全免!

#1 自製動畫及網上遊戲

有甚麼比由子女自製的動畫及網上遊戲更能叫喜歡高科技玩意的爸爸喜出望外?STEM學堂教授簡易編程,不需下載任何應用程式,以類似拼圖的方法便可以製作出有趣動畫,以創意手法向爸爸送上祝福;更可自製網上小遊戲,與爸爸一同玩耍,享受歡樂的親子時光!

#2 神奇父親節卡

重要的日子又怎少得饒富紀念價值的賀卡?手工班教小朋友用簡單材料,親手製作會變色的「神奇父親節卡」,再加上祝福字句和繪畫,向爸爸送上窩心又新奇的小驚喜。

#3 父親節網上演唱會接受點唱

想給爸爸安排最特別的父親節節目?千萬不要錯過6月20日父親節晚上9時舉行的「父親節網上演唱會」!大會請來本地人氣樂隊DisCover獻唱,感謝每位偉大的父親默默守護家庭,為家人遮風擋雨!小朋友更可馬上登入https://bit.ly/2QIsra2 ,為爸爸點唱最愛歌曲,大會將隨機抽取點唱歌曲即席演出。

本地人氣樂隊DisCover。

由一口田慈善教育基金設計及運作、友邦慈善基金冠名贊助的網上活動平台「友邦慈善基金網上健康樂園」為小朋友、青少年及家長免費提供超過一百五十個有趣又實用的工作坊、講座、活動及遊戲,詳細時間表請留意AIAF-wellness.org/Calend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