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疫情持續令賀年氣氛大減,但本港各大商場均有推出多款趣致利是封,供大家免費換領,增添喜慶的節日氛圍。農曆新年將至,黃巴士特意為大家搜集港九新界區商場的多款特色利是封,送鼠年迎牛年。

#1 新界區:葵芳新都會廣場
新都會廣場推出「100%行運牛奶」利是封,採用獨特的牛奶樽外形設計,並加入浮雕效果立體呈現乳牛紋,寓意金牛迎新歲。一套利是封共有四款設計,包括「100%招財」香蕉牛奶、「100%順利」草莓牛奶、「100%甜蜜」蜜瓜牛奶及「100%暖男」藍莓牛奶,當中更注入水果香味,將新年祝福加倍奉上。顧客只須以電子貨幣消費滿五百港元,或二千The Point會員積分,便可憑電子發票即日前往顧客服務中心換領。

換領日期:即日起至換完即止
換領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10:00

#2 九龍區:MOKO新世紀廣場
位於旺角東的MOKO新世紀廣場則推出「春の祝福」利是封,顧客電子消費滿五百港元,或憑三千The Point會員積分,便可免費換領利是封一套。一般顧客每人每日最多可換領兩次,而The Point會員則每人每日最多可換領一次。每套利是封共有四款設計,以炫彩色調為主,配合高雅的燙金效果及摺扣封口,活靈活現地帶出蝴蝶飛舞、蜜蜂豐足、孔雀開屏及錦鯉躍水的主題,祝福大家新一年花開富貴、如意吉祥。

換領日期:即日起至2月11日(換完即止)
換領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3 港島區:太古城中心
今年太古城中心特別打造「新春好意求」主題活動,當中顧客於場內以電子貨幣消費滿一千二百元或以上,並成功登記成為會員或出示會員咭,即可換領「幸福玩樂」利是封套裝兩套及電影換票証一張。消費滿其他指定金額,也可換領利是封及其他豐富禮品。「幸福玩樂」利是封套裝內有四款現代復古風格設計的利是封,每款利是封上都有不同的二維碼,大家可以掃瞄二維碼玩相應的Instagram濾鏡遊戲,挑戰自己的反應並獲得不同的新潮祝賀語。

換領日期:即日起至2月11日(換完即止)
換領時間:早上11:00至晚上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