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姐妹可以成為孩子的學習榜樣和朋友,但不少生活在寄養機構的孩子們即使來自同一原生家庭,被領養時大多都要各散東西,因為全部孩子被一個家庭收養的機會非常渺茫。最近美國一對夫妻Andi和Thomas Bonura的經歷在網上引起熱議,他們一次領養了五個兄弟姐妹,只為了讓孩子們免受分離之苦,讓他們可以一直在同一家庭成長。Andi 和Thomas本來也是三位孩子的父母,加上新領養的孩子,家中孩子成員由三位變成八位,孩子的歡笑也遍佈家中角落。

 圖片來源:instagram@bonurabunch

Andi和Thomas結婚15年,他們很喜歡孩子,可惜在Andi產下第三位孩子後,醫生就出於她的健康狀況,建議她不要繼續生育。Andi和Thomas相信維繫家庭的關鍵是愛而並非血緣,於是他們決定收養孩子。

 圖片來源:instagram@bonurabunch

他們不久就領養了一位名叫Bryson的男孩。後來Andi和Thomas發現Bryson的原生父母除了他以外,也放棄了其他四個孩子的撫養權,這對夫婦便決定選擇把他們全部迎接回家,希望友愛穩定的關係能夠支持孩子們快樂成長,讓領五個孩子免受手足分離之苦。當Andi被問到作為八孩之母的感受,她指:「有八個孩子真是太神奇了。我愛每一位孩子,看著他們慢慢成長,真是令人高興。我為自己能夠成為他們媽媽而感到幸運,希望能給他們一個溫暖的家!」這個感動的家庭故事被上載到社交媒體後,旋即引起熱烈討論,不少網民均對夫妻表示尊敬,並祝願他們一家幸福快樂!

 圖片來源:instagram@bonurabun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