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為了子女能健康成長、過著更好的生活,每天努力工作之後,回家還要耐心照顧子女也毫無怨言!台灣有位超人爸爸在 Facebook 群組《爆廢公社》分享,他曾經為了養家,連續在地盤工作50多天都沒有休息。

該名單親爸爸在Facebook專頁「爆廢公社」發文,指他當初結婚生子時,擁有一份不錯收入的工作,月薪約4萬元新台幣(約10,600港元),但要養活一家三口還是有點困難。所以他後來選擇全職在地盤工作,他說:「做滿30天薪水多了很多出來,為了家我曾經做了50多天都沒休息過,就為了把錢補出來……」

經歷了離婚後,孩子由前妻照顧,他為了給孩子更多生活費,讓小朋友生活過得安逸,不嫌棄去當化糞池組長,負責在化糞池裡投藥抽水。他曾經被陌生人嫌髒,但他一心只為家中的小朋友著想,懶理其他人的歧視,堅持做自己。

他也保持正能量說道:「工作是自己選的,既然是自己選擇的,就尊重這份工作,也尊重自己,沒有甚麼好嫌不嫌棄的。我做工我驕傲,做工沒甚麼不好。」有這樣正面的態度,相信小朋友一定會為超人爸爸而感到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