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教導小朋友,平常吃的東西到底去了哪裡,會不會很困難?講述有困難的話,不如讓他們自己來體驗一下。今年冬季,全港首個消化系統體驗展「人體消化大冒險」驚喜登場,一眾大人小朋友將可化身不同食物勇闖3米高巨型嘴巴,從口腔開始進入消化系統甚至變成便便,當中不同部位的互動展區將有大考體能及智力的遊戲及文字圖像,糅合教學及玩樂元素,分析每個部位的身體機能,場內更有奇幻十足的打卡位如巨型馬桶及便便飛船,讓大家親身體驗不一樣的人體大冒險,成為消化冒險王!

是次本地設計團隊以「好玩」及「奇幻」2大元素作展覽的創作要點,除了巨型投影遊戲及小小冒險王必玩的波波池外,更特別以不同物料模仿消化系統內各個奇特部位如小腸絨毛及消化液等,引發參加者對人體構造的好奇心,並以關卡形式讓大家逐一挑戰!而場內更特設大量色彩繽紛的打卡位,星級推介包括3米高巨型嘴巴、2米高便便攀石牆、2米高屁股滑梯及巨型馬桶等,讓大小家庭都可以留下難忘的回憶!

Web

活動詳情
日期:2019年12月18日至2020年2月29日
時間:每次體驗時間約60-70分鐘
星期一至五 – 下午1時30分至晚上7時30分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 上午10時30分至晚上8時30分
地點:九龍灣宏照道38號Mega Box L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