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歲的Jonah,本生於埃塞俄比亞,可是一出生就被遺棄在樹林裡,因為路人聽到他的哭聲,而將他安置在孤兒院,後來得到一對夫婦變養,移居都美國與新的家人一同生活。

5歲時,Jonah和一般男孩子一樣都愛踢足球,小汽車等玩具,後來Jonah竟被垃圾桶裡的鈎針吸引住,於是他開始跟著視頻網站學編織。很快他就織出了一塊漂亮的碗布給媽媽。現在他可以在50分鐘內織出一頂帽子,可以在短短8小時內,織完一張毯。

不個因何原故,Jonah經常被班裡的同學嘲笑他的膚色與喜好,但他沒有因而放棄,反而一直堅持著,後來更在媽媽Jennifer的幫助下,成立了一家名為「Jonah’s Hands」的公司,專門出售他的手工藝作品,還在youtube和IG上開了賬號。

通過他的一雙手,短短3週的時間,就收穫了3000多份訂單,已經吸引了近19萬粉絲,業務更是與日俱增。不過父母就擔心會影響學業,所以Jonah只會選擇性接單。Jonah更將自己一部分的收益,捐了給之前收養過他的埃塞俄比亞孤兒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