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abcNEWS》報導,來自加州的6個月BB 奧本(Auburn),擁有一個熱衷水上活動的家庭,尤其是滑水,爸爸(Casey Humpherys)一直希望跟兒子一起滑水。經過幾週的訓練後,當時只有6個月的Auburn 成功在浮板上站穩身子,樣子非常淡定!可是,不少網民看完之後,都覺得兩夫婦罔顧Auburn 的安全,只想著滿足自己!

當Auburn 開始學行後,他的父母就決定嘗試訓練兒子滑水,並幫他特製一塊滑水板。起先,他們從地板緩慢拖行開始訓練奧本的平衡感,當寶寶掌握平衡後,便發展到在水面中推著他滑行,讓奧本習慣水中搖搖晃晃的感覺。

期後,奧本踩著特製的滑水板,身著迷你救生衣,自己一個在湖面上站起來了!正式滑水時,媽媽在一旁監看,爸爸則在船邊旁扶著他以策安全。奧本的樣子毫不畏懼,還能靠著自己的力量牢牢固定30秒,滑行約45公尺!不過媽媽坦言,不太願意讓小奧本滑水,擔心兒子太小了,會發生危險,只是滿足爸爸的願望吧!有些網民認為奧本父母的行為太瘋狂了,有機會對嬰兒的腿骨造成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