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明尼蘇達州一位新娘嫁給殘疾丈夫後,經常遭到外界質疑和抨擊,不過他們並沒有介意他人的目光,繼續在網上分享婚後的幸福生活,希望打破世人的偏見和歧視,讓更多人能接納殘疾人士。

Source: Hannah Aylward’s Instagram

Hannah Aylward與患有脊髓性肌肉萎縮症的Shane Burcaw拍拖四年,更一起營運YouTube頻道,分享生活點滴。早前,兩人於網上分享結婚照片,竟然遭到大批網民批評,認為Hannah只是為了錢而結婚,質疑他們不是真愛。而Hannah明白無論做任何事,都未必會得到所有人的理解和認同,所以她沒有理會他人的惡意批評。不過,她希望會有更多人瞭解殘疾人士,明白到他們也是值得信任的伴侶。

Source: Shane Burcaw’s Facebook

雖然帖文惹來負面批評,但是亦獲得不少人讚好,也有網民留言表達祝福,認為他們就是代表了真愛,為他們感到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