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SARS 出現後,香港人的衛生意識一下子提高,無奈最近半年又發生了肺炎疫情,大家都紛紛跑去買不同的消毒防菌用品⋯不過有小朋友的家庭,選擇消毒產品時就要非常小心,應盡量避免使用一些容易引起敏感的產品。今天小編就想推介一款消毒噴霧「Aqua Pro+Tech」給大家,無論在安全保證上或者是防菌功能方面都非常出色。

這款 Aqua Pro+Tech 利用了日本科技研發,在香港設廠生產,而且更得到多種國際證書認證,能夠有效殺滅 99.99% 細菌及病毒。它主要以嶄新物理方法來對付細菌和病毒,透過超強離子與細菌病毒之間的正負極互相吸附滲透,刺破病菌細胞壁膜,破壞細胞核,令到其蛋白酶、RNA 以及 DNA 失去活性。

平常使用的殺菌噴霧很多都有強烈異味,甚至會傷害皮膚或者引發酒精敏感,而 Aqua Pro+Tech 則不含酒精及有害化學物質,因此不會刺激到皮膚。另外它也不含 MIT 及防腐劑,無色無味,嬰幼兒、孕婦或有皮膚敏感(如濕疹)的人均可以使用。產品亦適合在皮膚上直接使用,也可以為皮膚消毒。

除了殺菌功效之外,大家還可以用來淨化空氣及除異味,放在辦公室或者車箱內都沒問題。Aqua Pro+Tech 有 300ml 包裝的霧化噴樽,另外還有 60ml 的輕便裝。用完之後,還可以購買 1000ml 的環保補充裝,直接加入用完的瓶子內,環保又方便。

現在只要於小飛俠健康百貨 https://astroboymart.com/products/aquapro-tech 購買 Aqua Pro+Tech,並輸入折扣碼「Mom95」,就可以立即獲得全單 95 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