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波疫情嚴峻,父母與子女一起留家抗疫期間,可如何打發時間?Netflix推出了一連串高質又有趣的英文卡通,讓小朋友寓娛樂於學習,輕鬆學習英文!以下為大家推薦當中四部親子卡通,與子女共度周末時光!

#1 知識小奇兵(Ask the Storybots

這部卡通影集於二零一六年推出,一共三季,適合所有年齡層。故事講述五隻好奇心旺盛的小動物為小朋友的「為甚麼」尋找答案,而每一集都圍繞着一個主題,例如「音樂是如何創作出來的?」及「我們為甚麼要做資源回收?」等。影集中的人物語速較慢,內容輕鬆活潑,小朋友不但可練習英語聆聽能力,還能透過生動有趣的情節學到生活知識。

Source: Pinterest

觀看連結

#2 《波士BB:捉B行動》(The Boss Baby: Get That Baby!

波士BB系列一直深受小朋友喜愛,Netflix今年更推出了設有互動式內容的特輯,為新一季的影集《波士BB:又再開工》宣傳。劇情走向全由觀眾決定,並將考驗小朋友的能耐,看看他們能勝任寶貝公司的哪個職位。此特輯適合七歲以上的小朋友觀看。

Source: Pinterest

觀看連結

#3 《綠色腿蛋餐》(Green Eggs and Ham

改編自蘇斯博士的同名經典童話,講述個性完全不同的兩位主角,為了拯救頻臨絕種的動物而踏上冒險之旅,劇情幽默風趣,還帶點探討友情的內容。影集一共有十三集,人物的對白就像日常生活中會聽到的英語對話,適合七歲以上、已具備英語基礎的小朋友觀看。

Source: Pinterest

觀看連結

#4 《尋找小腳八》(Smallfoot

劇情圍繞着一隻名叫「米果」的雪怪,他第一次看到「小腳怪」後興奮地與村民分享,卻被指說謊,甚至被逐出村子。在身邊好友的幫助下,他毅然踏上旅程,證明「小腳怪」這個物種真實存在。電影在二零一八年上映,近日於Netflix再次推出,適合七歲以上的小朋友觀看。

觀看連結

圖片來源: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