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Kobe Bryant(高比拜仁)與13歲女兒Gianna,於直升機失事中身亡。Gianna遺傳了爸爸的籃球天賦,高比對她也寄予厚望,全力栽培為接班人,如今父女倆雙雙罹難,他們生前的畫面,讓人看了相當心碎。

高比與太太一同育有4名女兒,次女Gianna早早揚言要繼成爸爸的衣砵,兩人出事當天,正前往加州千橡市曼巴體育學院參加比賽,女兒原本要上場比賽,柯比則是要臨場指導並觀賽。

高比對女兒的愛可以說是無微不至,Gianna對籃球有濃厚興趣,並且以 WNBA 作為目標,高比也悉心栽培,經常帶她觀看不同 NBA 賽事,並且也在場邊教導她不同戰術,高比生前甚至會在 Instagram 上載 Gianna 的比賽片段,稱讚她不斷進步。

美國每年都有一個全國女兒日,高比曾帶著Gianna參加,在抱著自己的女兒時,高比面上那種讓人羨慕不已的表情,就似宣示眼裡只有女兒。而且高比也常在社交媒體PO出女兒打球的照片,表示全心全意的支持,也可看出高比為女兒感到驕傲的心情,如今父女倆雙雙罹難,讓外界萬分悲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