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荷蘭概念藝術師Florentijn Hofman所設計的巨型橡皮鴨相隔10年再抵港,除了雙雙在維港上暢泳,今日起鴨鴨更登陸半空中遊走的昂坪360,以「海陸空」全方位現身香港各區,到底鴨鴨大軍上到昂坪有甚麼搞作呢?

期間限定泡泡浴主題纜車

昂坪360將少量纜車改造成「泡泡浴主題纜車」,纜車內外都印有橡皮鴨圖案,車廂內更以白色浴室為靈感,讓乘客猶如置身浴缸中,與橡皮鴨一邊享受泡泡浴,一邊體驗纜車之旅。主題纜車將於活動期間不定時出現,能否與橡皮鴨在纜車上打卡就要考驗大家的運氣了!

泡泡浴主題纜車數量並不多,看看誰能成為幸運兒!

在乘坐纜車期間,記住留意途中經過的纜車!由6月13日至6月25日,昂坪360首次把兩架纜車變身成醒目耀眼的「飛天橡皮鴨」,大家可以隨時看到橡皮鴨在空中「游過」,抓好角度還能拍到天壇大佛和橡皮鴨的合照呢!

「飛天橡皮鴨」纜車只供觀賞,即使未能坐上限定泡泡浴主題纜車,只要看準機會也能與橡皮鴨打卡!

戶外大型浴室

到達昂坪市集,以繪本風格打造而成的大型浴室已在入口處迎接大家!浴室每件物品均以黑色線條勾畫出外框形狀,營造出特別的視覺效果。浴室中設有多個巨大化的浴室產品,包括超過兩米高的牙刷、牙膏及巨型沐浴露等,當中最吸睛的必定是正中心的透明浴缸!

仔細一看,原來浴缸中堆滿了數千隻手掌大小的橡皮鴨呢!大家可以走進浴室佈景任意與鴨鴨們打卡,重拾童真。

橡皮鴨夢幻浴室

除了入口處的大型浴室,活動期間逢星期六及日走進市集,設於23號商店的夢幻浴室同樣放置了堆滿迷你橡皮鴨的浴缸,相比起剛才的巨形透明浴缸更能讓大人細路拍出真實感。

鴨鴨多到從浴缸溢出來了!

義賣首批橡皮鴨為鄰舍輔導會籌款

昂坪360與非牟利機構鄰舍輔導會合作發起「橡皮鴨慈善義賣」,即日起義賣首批一千隻昂坪獨家發售的橡皮鴨,為鄰舍輔導會籌款。大家可於昂坪市集的「香港有愛」禮品店以港幣50元購買橡皮鴨一隻,收益將全數捐予鄰舍輔導會。活動結束後,昂坪360將會檢查所有曾經展出的橡皮鴨,並為狀態良好的橡皮鴨做清潔,再安排轉送鄰舍輔導會的受惠人士或再用作義賣用途。

《橡皮鴨二重暢》遊昂坪360活動詳情:

  • 日期:2023年6月13日至9月3日
  • 時間:上午10時正至下午6時正
  • 地點:昂坪市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