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將至,想用英文向來自世界各地的人送上祝福,除了「Happy New Year」還可以說甚麼?學會「心想事成」、「笑口常開」、「出入平安」等祝福語的英文,無論用中文還是英文,都可以向身邊人送上最窩心的新年祝福!馬上登入 AIAF-wellness.org,免費參加「友邦慈善基金網上健康樂園」之趣味英語學堂吧!

趣味英語學堂的內容每星期更新,除了祝福語,Miss Venus還會帶大家認識幾個西方重要節日及習俗,與此同時亦介紹中國十二生肖及節氣的英文,讓大家進一步瞭解中西文化。事不宜遲,立即登入AIAF-wellness.org/Workshops-list,免費參加趣味英語學堂,以及重溫昔日課堂吧!

由一口田慈善教育基金設計及運作、友邦慈善基金冠名贊助的網上活動平台「友邦慈善基金網上健康樂園」,首學期已為小朋友及家長免費提供超過一百六十項網上活動。全新季度現正展開,請馬上登入 AIAF-wellness.org 登記,免費參加「友邦慈善基金網上健康樂園」的各項精采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