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2021年的世界盛事,當然不少得東京奧運。一場又一場的精采比賽掀起全球的奧運熱潮。不過大家對每項運動有多少認識呢?想知道劍擊的計分方法、拳擊的來源、射箭的技巧,以及欖球等運動的玩法?「友邦慈善基金網上健康樂園」之奧運項目英文教室為你逐一介紹並教授相關英文詞彙。立即登入AIAF-wellness.org免費參加!

由體育節目主持Gary Lau從奧運的由來、奧運五環、奧林匹克主義及聖火等開始,讓大家學會更多奧運知識及相關英文詞彙。每一課,主持都會介紹一項精選奧運項目的有趣知識,包括歷史、規則以及訓練的相關能力等,同時教授相關英文詞彙,讓大家一邊發掘運動的魅力,一邊學習英文。立即登入AIAF-wellness.org/Workshops-list,免費參加奧運項目英文教室,以及重溫昔日課堂吧!

由一口田慈善教育基金設計及運作、友邦慈善基金冠名贊助的網上活動平台「友邦慈善基金網上健康樂園」,首學期已為小朋友及家長免費提供超過一百六十項網上活動。全新季度現正展開,請馬上登入AIAF-wellness.org登記,免費參加「友邦慈善基金網上健康樂園」的各項精采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