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與小朋友一起體驗好玩又刺激的聖誕活動嗎?挪亞方舟今年推出「螢幻聖誕大激玩」,集合一連串玩樂及教育的精采活動,更有全港首個大自然主題光影互動展館,帶給大家難忘的聖誕節。

位於馬灣的挪亞方舟於即日起至2022年1月2日,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舉行多場以螢光夢幻及聖誕節為主題的特色活動。大家一起看看有甚麼好玩吧。

智「螢」神射手
參加者化身為智「螢」神射手,帶着激Fun鐳射槍穿梭八個神秘基地,解開涉及宇宙、大自然、建築、考古及機械等難題,找出正確答案後,再以鐳射槍對準發射。小朋友在遊戲中更要跨越夜光障礙物,考驗小朋友眼界、身手及智慧。

「夜光遙控車大歷險」
小朋友操控夜光遙控車穿越漆黑的森林秘景,帶戰車衝出重圍。場景中設有曲折斜坡及險要彎位,在極速奔馳的同時,正好考驗小朋友的臨場應變能力及手眼協調力。

聖誕工作坊
夢幻夜燈藝工房教大家用雕刻功能筆,在膠片上創作專屬圖像或聖誕主題圖案。完成後放在發光木座上,便可製成座枱式夢幻夜燈。創意霓虹燈手作坊則教大家用冷光線拼揍出聖誕圖案,製作出牆上掛飾或檯上擺設。而聖誕啤啤熊製作室就讓大家親手製作專屬聖誕啤啤熊,更可選擇其他動物公仔,親自為它揀選最佳聖誕造型。

萌趣動物騎騎樂
小朋友可以騎上聖誕小鹿、恐龍、犀牛、河馬及小豬等可愛動物造型的電動車,暢遊冬日樹林,體驗歡樂悠閒的節日氣氛。

e-Planet夢想星球
「e-Planet夢想星球」是全港首個大自然主題光影互動展館,參觀人士將穿梭森林、海洋、四季和未來城市四個展區,感受由嶄新的數碼光、影、音技術帶來的感官體驗,探索大自然生態獨特的美。

除了聖誕活動之外,園內同時亦有其他適合大人和小朋友的刺激玩樂體驗,例如「高卡車飛馳天地」和「空中奇遇索道」等。

另外,挪亞方舟度假酒店為配合是次螢光夢幻的活動主題,亦特別打造「宇宙漫遊記」主題房,為原來的太空主題房添上星光夜燈投影器,配合原有的房間佈置,讓住客盡情投入神秘又閃爍的浩瀚宇宙。為慶祝聖誕節及新年,挪亞方舟度假酒店亦推出「冬日佳節饗樂自助餐」,詳情可瀏覽酒店網頁www.noahsarkhotel.com.hk

挪亞方舟「螢幻聖誕大激玩」
日期:即日起至2022年1月2日(逢星期六及日及公眾假期)
時間:上午10:00至下午6:00
地點:香港新界馬灣珀欣路33號
詳情:www.noahsark.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