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盛事「Winter Wonderland冰雪奇幻國度」昨日於亞洲國際博覽館揭幕,特別嘉賓林奕匡及一眾主辦機構高層進行聖誕樹亮燈儀式,為期三星期的聖誕慶典正式展開!

現在就為大家公開現場實景照片,帶大家踏入歐陸聖誕小村莊,感受最濃厚的聖誕氣氛!

會場入口參照航班登機櫃位打造,通過登機閘口,大家就能登陸「Winter Wonderland冰雪奇幻國度」。

聖誕節當然要有聖誕樹,位於中央的聖誕樹高達七米,樹前設有「Winter Wonderland」字型燈光裝置。

Source: dinglalalalala/instagram

抬頭更會看到燈飾由樹頂延伸至四周,配上天花的飄雪效果,必定成為最受歡迎的打卡點!

而聖誕樹的四周就是充滿童話色彩的歐陸古樸木屋,60個聖誕市集攤位各有特色,貨品種類包羅萬有,包括來自世界各地的特色食品、玩具、手工製品、家居用品及聖誕禮品等。場內更有適合大小朋友一起參與的工作坊,製作不同的聖誕主題手作。

充氣遊玩區充滿小朋友快樂的笑聲,「Joy & Jump Castle歡樂彈跳城堡」的設計配合聖誕主題及色調,入口更有兩個充氣雪人歡迎各位小朋友走進彈跳城堡。城堡內設有多款充氣遊樂設施,以及高達五米、長達三十米的充氣滑梯,讓小朋友到處蹦蹦跳,盡情放電。

「MR. MEN LITTLE MISS X’mas Maze奇先生妙小姐聖誕迷宮」最適合一家大細一起探險!除了可以在色彩繽紛的迷宮內打卡,更有不同互動遊戲區等大家一一挑戰。完成旅程後更可獲MR. MEN LITTLE MISS奇先生妙小姐Winter Wonderland限定紀念品乙份。

想體驗北極圈的冰屋世界?穿上大會提供的保暖衣物,一起進入「Glacier Ice House極地冰窖」,一邊欣賞特製冰雕,一邊品嚐雞尾酒或特色朱古力熱飲,別有一番風味。

千萬不要錯過場內最觸目的打卡點「House of Light by XCEPT」!本地創意媒體藝術團隊XCEPT利用沉浸式互動藝術裝置,打造獨一無二的光學結晶之樹,讓你透過不同感官感受極光浸浴體驗。

有時間不妨到聖誕老人郵局,挑選「Winter Wonderland冰雪奇幻國度」限定明信片寄給自己或親朋好友,送上祝福同時記下美好回憶!

「Winter Wonderland冰雪奇幻國度」
日期:即日起至2022年1月2日(12月21日冬至日閉館)
時間:時段A(上午10:30至下午3:30);時段B(下午4:00 至晚上9:00)
地點:亞洲國際博覽館2號展館
標準門票:成人每位HK$88,小童(3至11歲)每位HK$68
備註:部分體驗須額外加購,購票時敬請注意細節。
購票網頁(kkday):www.kkday.com/zh-hk/product/124500
購票網頁(klook):www.klook.com/zh-HK/activity/65684
詳情:www.winterwonderland.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