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康文署主辦一連六場的《奇想幻象》數碼化視覺魔術及讀心術表演,將會展示數碼魔術及心靈魔術兩種截然不同類别的魔術表演,呈現貼近潮流的魔術方式之餘,更會走訪多個社區,讓觀眾對魔術表演產生全新的感受,從視覺和心理兩方面感受到魔術的奇妙之處。

數碼魔術會透過運用不同的影片、動畫、螢幕等元素,開拓有別於傅統魔術的嶄新表演編排。心靈魔術則由魔術師利用心理學、數學和統計資料等相關知識,連同鼓勵觀眾進行思考和作出決定,準確預言觀眾的選擇。

表演者郝赫(Zenneth KOK)是具有豐富雙語魔術教學經驗的本地魔術師,擁有超過20年中英文的舞台演出及教學經驗,創作超過200多項原創魔術。他同時是位心靈魔術師,擅長心靈術,並致力向大眾講解魔術的教學價值,曾為康文署「寓樂頻道」製作「101入門教室」網上節目《魔術的世界》,向觀眾介紹廣術的入門資訊與技巧,每集包含簡易教學示範,手法輕鬆,反應非常理想。

是次表演走訪秀茂坪、東涌、美孚、海怡、恆安及元朗多個社區,與大眾親身體驗魔術的奥妙。除了四場粵語場次,亦特別安排六場英語場次。一月份秀茂坪及東涌的節目經已圓滿結束,康文署將於2023年2月8日上午9時開始,接受美孚、海怡及恆安三場表演的網上報名。節目長約45分鐘,憑票免費入場。請參閱以下活動詳情:

2023年2月18日(六)8pm美孚社區會堂節目以粵語進行
2023年2月19日(日)3pm海怡社區中心節目以英語進行
2023年2月25日(六)3pm恆安社區中心節目以粵語進行

報名網址請按此。(網址內的報名連結將於2023年2月8日上午9時開放,敬請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