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姊妹小時候相處時,可能會有爭執或爭風呷醋。早前巴西一位三歲女童舉辦生日派對,家人為她準備了漂亮的公主蛋糕,就在她準備吹蠟燭時,旁邊六歲的姊姊搶先一步把蠟燭吹滅,原本興高采烈的妹妹馬上憤怒地拉扯姊姊的頭髮,更哭了起來。有在場親友把過程拍了下來,並分享到網上,吸引不少網民觀看。

片段中,姊姊Maria Antonia一直站在妹妹旁邊,眾人在拍手慶祝時,她一直看着妹妹Maria Eduarda的生日蛋糕上的蠟燭,表情流露出不滿和醋意。她吹滅妹妹的蠟燭後,遭妹妹大力拉扯頭髮,但她沒有哭鬧或表示歉意,反而輕鬆地整理頭髮,並保持微笑,看似十分得意。妹妹崩潰大哭,更想再次拉扯姊姊的頭髮,被旁邊的家人阻止,家人再次點起蠟燭讓她自己吹滅。

姊妹二人的片段在網上瘋傳,網民認為她們的互動非常好笑,當地電視節目《DO MINGO LEGAL》更邀請了她們一起上電視玩遊戲,工作人員更特別為她們準備了五百支蠟燭,滿足她們吹蠟燭的慾望,兩姊妹終於不用爭吹蠟燭。

Source: DO MINGO LEGAL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