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都有得返暑期工?今個暑假,Citywalk 荃新天地將帶來「KIDS DREAM BIG!夢想職業體驗館」,讓充滿夢想的小朋友們親嘗五大職業,「工作」完畢後更可以賺代幣換獎勵,一嚐成為大人的滋味,展開充滿啟發性的「打工實習」旅程!

五大夢想職業體驗 發掘孩子天賦與潛能

位於荃新天地二期中庭的夢想職業體驗館分為五個專區,讓小朋友可以親自體驗「星際探險家」、「日式便當達人」、「植物科學家」、「雪糕研發師」及「偶像練習生」五大職業,在專業導師的帶領下,啟發出小朋友的不同潛能。

(一)星際探險家

喜愛冒險的小朋友可以在星際探索隊隊長的指導下,跳上彈床學習由Fitness Expert Studio帶來的模擬太空彈跳訓練,脫離地心吸力的束縛,享受無拘無束的時刻。

小朋友可穿上太空人裝任意打卡。
導師帶領各位小太空人們跳彈床,盡情放電!

(二)日式便當達人

平日喜歡扮演廚師的小朋友可以於「日式便當達人」一展身手,親自學習製作由便當達人兼烹飪導師Candace Mama 設計的可愛動物便當。

小朋友可以親手製作日式便當。
名為「熊貓坐火車出遊便當」的餸菜十分豐富,賣相亦相當可愛!

(三)植物科學家

喜歡尋根究底、充滿好奇心的小朋友絕不能錯過「植物科學家」的體驗,導師將會教導大家有關蜜蜂傳播花粉及植物的生長過程,然後於顯微鏡下觀察植物細胞結構,深入了解植物細胞每部分的功能,學習維護生態平衡及可持續發展的重要性。

勇敢的小朋友可與甲蟲作親密接觸。
學習使用顯微鏡觀察植物細胞結構。

(四)雪糕研發師

自問喜愛設計又嘴饞的小朋友,「雪糕研發師」體驗絕對是不二之選!參加者可以使用本地品牌 Fruttato Gelato 的創新膠囊雪糕機,親自D.I.Y香濃軟滑、低糖低脂的軟雪糕,亦可發揮創意及藝術天份,為雪糕加上荃灣特有的蜂蜜及不同配料作點綴,好玩又好食。

發揮創意及藝術天份,為雪糕加上不同配料作點綴。
家長可與小朋友一起品嚐製成品!

(五)偶像練習生

相信不少小朋友都有個「明星夢」,在這裏還能體驗成為萬眾矚目的偶像!每逢星期六及星期日的指定時段,會有跳舞老師將即場教各位小偶像們大跳K-pop熱舞,穿上亮麗的服飾及悉心打扮,以最可愛的一面登上舞台為大家表演!

跳舞老師將在後台教大家跳舞。
裝身完成,在台上為觀眾們獻技!

職業體驗參加方法:

  • 以上所有職業體驗將於體驗館開放期間每30分鐘進行一節;
  • 參加者需先成為 S+REWARDS 會員,憑指定點數換領「KIDSDREAM BIG!夢想職業體驗館」工作體驗證;
  • 部分場次亦設有即場參與名額,顧客只需即場捐款$50予協康會即可參加(「雪糕研發師」只限使用 S+REWARDS 點數參與)

打工賺「夢想代幣」換獎賞 學習正確金錢觀念

除了可以體驗工作樂趣,小小職場新鮮人們努力付出自然會得到收穫。參加者每完成一項體驗更可以賺取「夢想代幣」,用來換取文具、生活用品、玩具等精彩獎賞,學習簡單的管理、儲蓄和消費的金錢觀念。

努力工作賺取「夢想代幣」,換領心儀獎品!

是次職業體驗活動由荃新天地聯同協康會合作舉辦,活動參加者只要即場捐款HK$20予協康會,即可獲贈「夢想職員證」,於韓式影樓場景前拍攝及製作精美的即影即有職員證件。所得捐款協康會將會用作幫助不同能力的兒童及青年盡展潛能,支援有需要的家庭,締造平等共融的社會。

坐定定影「夢想職員證」!
職員證件製作十分精美,紀念難忘體驗。

Citywalk 荃新天地「KIDS DREAM BIG!夢想職業體驗館」詳情:

  • 日期:2023年7月15日至8月20日
  • 時間:下午1時至9時
  • 地點:荃新天地2期中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