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提升英語寫作和表達能力,不一定要死記硬背大量深奧的英文詞彙,日常生活中看到的每種顏色都可以幫到你!綠色除了代表和平還有甚麼含義?你有沒有聽過「A white elephant」?簡單的幾個字「Out of the blue」,拼在一起又有何獨特意思?原來顏色蘊藏着許多學問!在「友邦慈善基金網上健康樂園」之趣味英語學堂中,高效學習英文老師Miss Venus引用英語劇集內容及外國文化習俗,教學生多個與顏色有關的英文諺語,靈活運用於寫作及日常溝通,定叫人對你的英語能力刮目相看!

趣味英語學堂的內容每星期更新,在過去的課堂中,Miss Venus教學生如何說出地道及流利的英語,更分享了實用的英文面試小貼士,幫助大家在面試中脫穎而出!而前央視電視台節目主持及頂尖國際學校顧問Mr. Kenny則透過生動及深入生活的手法,以豐富題材教授實用英語。事不宜遲,立即登入AIAF-wellness.org/Workshops,免費參加趣味英語學堂,以及重溫昔日課堂吧!

由一口田慈善教育基金設計及運作、友邦慈善基金冠名贊助的網上活動平台「友邦慈善基金網上健康樂園」為小朋友、青少年及家長免費提供超過一百五十個有趣又實用的工作坊、講座、活動及遊戲,詳細時間表請留意AIAF-wellness.org/Calend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