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聖賢幾千年的智慧對我們仍大有裨益。從《弟子規》學習家庭禮儀,讓子女成為人人稱讚的好孩子,不再是夢!孩子做到「父母呼 應勿緩」,以後便不用事事要父母「三催四請」。在剛剛播出的生活禮儀教室中,導師Mamacat引用《弟子規》並以日常生活的例子加以解說,讓小朋友明白對待父母及兄弟姊妹的正確態度,在表達自己的同時也能尊重及體諒家人。

生活禮儀教室的內容每兩星期更新,Mamacat從平日的待人接物、衣著儀容及行為舉止等不同方面,助小朋友從內而外提升個人修養,無論在家人還是外人面前,都能保持禮貌及良好態度。想成為人見人愛的小朋友嗎?立即登入AIAF-wellness.org/Workshops,免費參與生活禮儀教室,以及重溫昔日課堂吧!

由一口田慈善教育基金設計及運作、友邦慈善基金冠名贊助的網上活動平台「友邦慈善基金網上健康樂園」為小朋友、青少年及家長免費提供超過一百五十個有趣又實用的工作坊、講座、活動及遊戲,詳細時間表請留意AIAF-wellness.org/Calendar